企业资讯
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企业资讯 > 便民服务、颜值在线 一 松江区示范公厕

便民服务、颜值在线 一 松江区示范公厕

文章来源:便民服务、颜值在线 一 松江区示范公厕 发布日期:2021-10-09 浏览次数:

千新公路佘新路南侧的公厕建成开放啦!

这是松江区今年打造的示范公厕之一

不少路过的市民都说:真不敢想这是一座公厕呢。



该公厕摒弃传统装配式公厕造型和布局,围绕公厕所处环境、文化背景等因素进行设计。

屋顶采用折线元素,形成一个山峰造型,错落有致,轮廓感强,与远处佘山遥相呼应;

外立面采用白色真石漆及木纹色方管,以及铝板雕刻的竹子造型加以装饰,外形结构轻巧、颜色搭配合理,既凸显建筑本身又融于环境;

公厕内部还增设空调、音乐、洗手热水、无障碍等设施;公厕外设一排休闲座椅,为路人提供歇歇脚、喘口气的休憩之地。从内到外的设计细节,彰显人性化服务。



同时,利用灯带、发光字等,在夜间点亮整座公厕,通过亮化体现公厕白天、黑夜两种不同公厕景观,使之是公厕也是景观。

2021年,为不断提升松江区环卫公厕服务水平,松江区政府将20座示范公厕建设列为区政府实事项目实施,同时,也是松江区环卫行业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项目内容。通过在公厕盲区新增公厕及对原厕所提升改造,进一步加快提升公厕服务品质,提高老百姓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该类型公厕全区还有4座,分别是通坡塘绿道松汇路桥下公厕、谷水苑北公厕、三新路广富林路公厕、泖港镇曹家浜村公厕,每座公厕同样结合不同环境元素进行不同造型特点设计,采用独立单体组装式结构,保留原有树木绿化,休闲座椅与花坛融为一体,方便如厕者或行人休憩。既呈现出独特鲜明特色,又展现不同风格。4座公厕将在周边配套设施完成后陆续对外开放,为市民提供服务,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。


通坡塘绿道松汇路桥下公厕

通坡塘绿道谷水苑北公厕

三新路广富林路公厕

泖港镇曹家浜公厕

 



谢谢观看!

联嘉集盛(苏州)环境科技有限公司